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31日,我校在创业大讲坛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江斌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正根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组成4个调研小组,由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围绕“察实情”、“办实事”、“悟初心”、“压使命”等主题,通过走访调查、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整个调研工作严密组织实施、建立调研台账、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沟通协调,取得了初步成效,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小组的调研情况作了交流汇报,重点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问题分析、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正根副组长对我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党委对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高度重视,调研报告质量高,调研选题精准,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到位,融汇贯通性强,有利于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孙副组长代表指导组就学校开展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二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要用好调研成果,讲好专题党课;四要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校党委书记江斌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指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握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契机,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四点建议,把主题教育的成效成果引向深入。


图片1~1.jpg


图片2.jpg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