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11月4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会议在闽台楼705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工部副部长陈昌分别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实行领导挂钩包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王振亮书记代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校主题教育一阶段工作开展作了总结,并就调研问题清单梳理结果和建议清单作了详细说明,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根据整理出的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检视剖析问题,真刀真枪整改。

 校党委书记江斌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问题,不能避重就轻、避实就虚,要认真分析根源,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二是服务师生,牢记为民宗旨,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和基层关心的关注的最难、最急、最需、最怨的问题,不能敷衍了事,拖泥带水;三是勇于担当,不畏难不怕苦,敢于啃硬骨头,真刀真枪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化解难题积案,对一些大的难题积案要实行领导包案制,啃下“硬骨头”,确保下阶段的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成效。


图片1.png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