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江斌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校党委书记江斌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江斌在闽台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以“牢记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为题,为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行政人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主持。

    本次党课是根据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在深入学习教育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精心筹划准备的。江斌书记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和调研成果,从“党的宗旨的形成和发展、正确领会党的宗旨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等三个方面对共产党人的守初心和高校党政领导干部的使命担当进行了深入具体的阐述。结合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了本次调研着眼的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点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拿出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强化服务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师生的满意度。

    江斌书记强调,作为高校党政领导干部力求增强宗旨意识,就必须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研究解决广大师生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要不断强化从师生利益出发的思想,真正服务师生职工所思、所想、所惑、所盼和所需;二要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认真钻研本职业务,做到爱岗敬业,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三是要牢固树立权力和责任相统一的权力观,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负其责”,努力践行党的宗旨意识,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求真务实、廉政勤政,树立好先进的形象。


图片4.png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