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领导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江斌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带领学校部分中层正职干部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参观学习活动。活动旨在追忆当年伟大变革,体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省档案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学校领导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此次档案文献展分别以“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主题展现,其中以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为基础,补充了部分福建省档案馆馆藏档案。赴现场参观学习的领导干部们专心致志的浏览各类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从现场两百多份珍贵的档案文献中,从毛泽东等伟大革命家们的珍贵手记中,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和特殊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校领导干部们看到党发展过程中的不易和革命家们的辛苦付出,在思想上、灵魂上接受了爱国教育和洗礼,补足了精神之钙,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为实现"好学校"的目标努力奋斗。


QQ图片20191109171349.jpg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