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校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11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玲在创业大讲坛作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不负使命促改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正根、指导组成员刘福华出席专题党课,全校中层干部以及教师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专题党课由校办公室主任詹其仙主持

image.png

    陈玲校长在专题党课中指出,主题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涵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其中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把这四项重点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她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开展调研的实践思考,围绕“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价值与现实意义、坚守初心和使命引领学校走向未来”两个方面展开,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了详细的解析,紧紧围绕学校的现实发展需要谈“农院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我校实际,从指导思想、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办学思路及办学模式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我校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最后,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深入分析了我校在当前的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短板和不足、痛点和难点的原因,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我校各项事业进一步改革的思路。

image.png

     陈玲校长指出,初心和使命指引我们为学校谋发展为学校谋发展、为教师谋幸福、为学生谋未来,我们要进一步坚守初心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守“农院人”的历史使命,发扬“攻关”精神努力抢抓机遇、坚持迎难而上,为学校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同志表示陈玲校长结合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调查研究、存在的差距问题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考,为大家上了一堂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丰富、紧贴学校实际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好学校”建设的实际行动中,找准学校发展定位,为实现学校办学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