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会议在闽台楼705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江斌书记主持。

    会议讨论研究了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清单及整改落实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抓紧落实整改任务;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亲自过问情况;三是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账消化任务;四是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如实公布整改情况;五是各党总支、支部要抓紧完成主题教育活动安排。

    会上,校党委书记江斌作了讲话,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主题教育活动要以问题为导向,抓紧落实整改方案;二是要讲求实效,提前谋划好会议安排,精简会议内容;三是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工作要做好,总结归纳好经验,提高宣传水平;四是党建与业务工作要同频共振、融合互促。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