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校园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相思岭校区开幕, 校党委书记江斌,校长陈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副校长严挺文,各处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入场仪式后,陈玲校长致开幕词。陈玲校长表示,加强“体育”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学校坚持全力推动“三全育人”与教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全面培育校园特色体育文化,为广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培养优良品质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同学们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努力养成参加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陈玲校长致开幕词

image.png

校党委江斌书记宣布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各二级学院的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的气氛引入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11月15日下午,第十七届校运会正式落下帷幕。园艺园林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在入场式评比中,园艺园林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通信学院分获前三名在团体操表演评比中,园艺园林学院获得第一名,动物科学学院与信息技术学院并列第二名,软件学院获得第三名;在优秀宣传报道奖评比中,园艺园林学院、生物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分获前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运动健儿风采

   陈玲校长致闭幕词。她向本次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为运动场上默默付出的裁判员们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运动员互助友爱、奋勇争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农院人的风采,诠释了学校积极倡导并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拓展素质的“两走一拓”丰硕成果. 

   陈玲校长对师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是加强品德修养,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三是弘扬奋斗精神,继续保持在运动场上所展示出来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战胜困难,不断超越自我。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