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校长深入思政课堂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兴起“学习新思想”新热潮,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全力建设省级“文明校园”,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1127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玲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堂“坚定不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陈玲校长引导全体师生吟诵余光中《乡愁》

陈玲校长从余光中先生《乡愁》一诗讲起,为同学们回顾了台湾问题的由来和实质,剖析了台湾当局的演变及现状,并对两岸关系前景进行了展望。在场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陈玲校长与师生亲切共享

陈玲校长指出,统一是历史大势,是正道,“台独”是历史逆流,是绝路。历史不能选择,现在可以把握,未来可以开创!两岸中国人、海内外中华儿女理应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