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学校在闽台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员以及党工部、纪检监察审计处、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处、计财处、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雄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明确2020年重点工作要求。

会上,校党委书记江斌同志从“提高站位守初心;创新党建见实效;完善机制正能量;提升素质强队伍;强化联系促服务”等五个方面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明确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具体要求,提出“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维护核心;加强思想建设,夯实理想信念;加强组织建设,优化队伍结构;加强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加强创新改革,提升发展活力”等5个方面的意见。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重点,召开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果,充分发挥精准监督保障性作用,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就做好学校纪律检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同志进一步强调两点意见。他指出,要清醒认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增强做好纪律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化政治监督,推进学校政治生态建设;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发挥专责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建立健全机制,推进“1+X”监督机制形成合力;紧盯作风建设,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敢于善于战斗,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方面认真做好2020年学校纪律检查工作,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供稿 党工部 陈翠蓉)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