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校发展,助力学生复学 ——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及服务

作者: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同舟共济抗疫情,爱心捐助暖人心。在学生返校复学之际,多家爱心企业带着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关心,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与消杀服务,为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5月19日,我校2003届校友吴樟强带领福建中农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员工专程从龙岩回母校,带来空气消毒机,现场为学校进行预防性消毒,对宿舍区、教学场所、办公场所、餐饮网点等重点区域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病媒生物防制消杀,整个消杀服务价值达20万元,为学校学生复学工作提供保障,以实际行动感恩老师、报答母校,为母校复学工作加油助力。

近日,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元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带着对学校的牵挂和浓浓爱心,分别向学校捐赠了3万个医用口罩。公司表示,“口罩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保障品,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高,同时对于防控物资的需求也更多。作为企业,我们也想为学校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园全面的消杀,清洁了校园环境,保障了环境安全;防疫物资的补充,充实了防疫物资,强化了防疫保障;心系学校的善举,驱散了疫情阴霾,温暖了全校师生。6月2日下午,在闽台楼705会议室举行了防疫物资与服务捐赠仪式,严挺文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指出学校将严格管理受赠防疫物资,充分利用好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以赴推进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善举。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师生感恩教育,培养师生社会责任感。(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