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国内专科 3 年的学习后;赴韩国学习一年,可获得由韩国中部大学颁发的经营学学士学位证,该学位证书全球认可。

作者: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2024年3月韩国中部大学经营学(中文授课) 3+1 全日制本科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韩国中部大学是一所具备招收本科、硕士、博士的全日制大学, 建立于 1984 年,是韩国 34 所 A 类大学之一。目前学校有忠清、高阳两大校区,忠清校区(离大田站约 30 分钟,到首尔 55 分钟), 高阳校区离首尔 25 分钟, 离仁川国际机场 30 分钟)。

韩国中部大学设有 13 个学部(47个专业),4 个研究生院(53个专业),拥有来自中国、日本、越南等 7 个国家留学生 1000 多名。2014年被选定为特性化大学以及领先产学合作育成大学,2017年被选 定为外国人留学生招生管理优秀大学。

1625647630107364.jpg



经营学 3+1 专升本介绍:

学生在国内就读经营学相关专业,完成专科 3 年的学习后;赴韩国学习一年,完成本科课程所要求的学分,可获得由韩国中部大学颁发的经营学学士学位证,该学位证书全球认可。学生完成本科课程学习后,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招生专业:招生专业为经营学,该专业为中文授课定制班。



招生对象:

-大专院校在校生及取得大专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所读专业:会计、国际商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科技应用、现代物流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统计与会计核算、金融服务与管理、现代农业经济管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入学条件:

-满足招生对象与招生专业的条件。

  • 本项目为经营学专业中文授课定制班,入学无韩语语言门槛。



申请流程:


1655281963746859.png


v  办理留学手续时间:开学前两个月


 签证发给时期:按照所管辖出入境办公室或驻外使馆的不同有差别。



学杂费:

1. 国际课程衔接费用 包含报名费、韩语学习费、入学材料指导及审核、协助办理签证及学 籍注册等为 25,000 元。

2. 学费 韩国1年课程费约为45,000元人民币(因汇率变化人民币部分会有所变动)

* 国外学费以当年入学学校统一收费标准为准。

* 入学金、教材费、保险费、机票、住宿费、生活费等费用需学生自理。



留学相关问题:


1. 韩国大学的考试难不难?

答:韩国学校有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成绩一般是由卷面成绩(50%) + 考勤 (20%)+ 平时表现(30%)。平时表现还包括作业、学习积极性、以及课题发 表等。一般来说保证出勤率和作业、课题发表的完成,都会通过考核;成绩优 异者还能拿到学校的奖学金。



2. 韩国留学的优势是什么?

1)韩国中部大学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政法学院、济南大学、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 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等中国高校建立多年国际交流合作。

2)就读费用低,适合工薪家庭;奖学金优厚,勤工俭学机会多。

3)在校有保险,医疗有保障。

4)校校合作,采用中韩两国高校联合培养方案,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5)大学教授大多有欧美发达国家学习交流经验,保障教学质量。

6)文凭含金量高,国家承认学历,毕业后可留韩工作,回国享受留学生待遇。

7)本科毕业后可直升硕士、博士继续深造。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