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两年制硕/博士研究生-韩国中部大学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韩国中部大学简介

韩国中部大学是韩国具备招收本科、硕士、博士的全日制大学,中部大学是韩国34所A类大学之一,是韩国第一期建学中的佼佼者,目前学校拥有忠清、高阳两大校区。韩国中部大学设有13个学部47个专业,13000多名本科生;4个研究生院53个专业,1500多名研究生;韩国中部大学积极扩大教育规模与水平,通过多样化的国际项目和教育模式,与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等海外学校和机构的国际合作广泛扩大,拥有来自中国、日本、越南等7个国家留学生1000多名。2014年被选定为特性化大学以及领先产学合作育成大学,2017年被选定为外国人留学生招生管理优秀大学。


招生对象

1. 硕士招生对象

本科院校在校生及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或预毕业生。


2. 博士招生对象

在国内外正规研究生院取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或预毕业生。


招生专业



教育课程

学制:硕士、博士课程为 2 年(共 4 个学期)

因论文撰写及取得,可能追加一个学期以上的教育时间。

授课方式:双语授课,寒暑假集中授课

授课语种:中韩双语言课程(配备教育学专家中文翻译)

论文语种:韩国语(可中文撰写,需附加韩文翻译本)

专业作业翻译费用,以及论文制作相关费用需自己承担。


上课时间

春季学期(10 周): 3 月(2 周)+ 7 ~ 8 月(8周)

秋季学期(10 周): 9 月(2 周)+ 1 ~ 2 月(8周)

* 3 月:正规授课的 2 周以外可能另增加 2 周课程

* 9 月:正规授课的 2 周以外可能另增加 2 周课程


毕业条件

毕业前修满 36 学分;

完成硕/博士毕业论文;

需取得学校所规定的 TOPIK 等级(或参加学校自主考试)。


校园风光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一楼101号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