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部大学奇化龙教授莅校交流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韩国中部大学奇化龙教授莅校交流洽谈合作

    10月15日,韩国中部大学国际交流院副院长奇化龙教授莅校交流。国际学院程诗鸿院长、黄辉副院长在首山校区接待。

                                                                             

    程诗鸿院长对奇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对外合作办学的成果示希望两校在有关专业上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在学历提升、学生互换、语言培训、短期游学等方面合作。

   奇化龙教授现场播放了韩国中部大学的宣传片,介绍了韩国中部大学的基本情况、教育项目现状、及国际合作情况,并表示该校现有17个专业可与我校对接合作。随后,双方就“3+1”专升本招收来华留学生、共建海外教学中心、专业建设、师资交流等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并就3+1专升本项目、招收来华留学生、共建海外教学中心达成合作意向。据悉,韩国中部大学建立于1983年,是一所4年制的私立大学,现有大田、高阳两个校区,位列韩国教育部评选出的对外合作交流大学50强之内,学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