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推动中国茶“香飘”蒙古国

作者: 时间:2023-08-15 点击数:


8月11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蒙古国“一带一路”国际发展研究院签约,共同成立国际茶文化推广中心。




签约仪式


  国际茶文化推广中心的成立,是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蒙古国“一带一路”国际发展研究院在促进中蒙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院长程诗鸿表示,茶文化是中华民族的宝贵遗产,也是世界文化的瑰宝,希望通过成立国际茶文化推广中心,促进中国的茶文化走进蒙古国,让更多蒙古国民众了解、喜爱中国茶文化。 


  据介绍,国际茶文化推广中心将以推广中国茶文化为核心任务,开展茶叶种植、加工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双方将共同培养茶文化推广人才,组织茶文化交流活动,并在举办茶艺展览、茶文化讲座等方面进行合作。(转载自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文/图:周海波,原文编辑:姚鹿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