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议

 11月4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在创业大讲坛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江斌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问责与问责泛化”、“问责主体和对象”、“提高党的问责工作精准性”、“十一大类问责情形”、“问责条例新增的其它内容”、“强调监督执纪问责的几个问题”六个方面,逐条解读了条例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就如何贯彻落实《问责条例》要求,王振亮副书记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必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明纪律、正风反腐,祛病疗伤、激浊扬清。问责条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概括问责内容,明确提出了与之相应的政治责任。学习贯彻条例,就要深刻把握“问谁责、谁来问、问什么、怎么问”等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责重点,抓住“关键少数”,把问责条例作为刚性制度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把党中央的担当精神传导为各级党的领导干部的担当行动,为建设“好学校”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图片1.png

 


图片2.png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